close

2009.5.8 來去大甲

大甲媽祖-鎮瀾宮



今天難得的假日,跟儀約好要去大甲拜拜…
跟上次與員去的時候不同,不是在外面拜一拜就走人= ="

(員:厚…雖然在外面拜一拜就走…也是很誠心的好不好…)
而是很認真的 (只差沒有三跪九叩),先去裕珍馨買了大甲奶油酥餅,
來孝敬慈眉善目的媽祖娘娘
(旁白:明明就是自己想吃還說那麼多…)
接著投了香油錢 (旁白:恩…是少少的香油錢吧…)…厚…心意比較重要咩>///<
然後誠心拜了媽祖娘娘、觀音娘娘、文昌帝君…等,突然冒出了一段對白…如下:

珊:呃,儀…我們為啥要拜註生娘娘?(OS:我還沒結婚ㄟ…人家連男朋友都沒有>"<)
儀:呃…就就就拜一下咩…幹嘛那麼計較…>///<
珊:哦…默默的乖乖的…拜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珊:儀…我想到了…我真的該拜註生娘娘哦…而且我剛剛有感謝她…
儀:驚)))…為啥…
珊:感謝她讓我生在這個世上呀…(啊不然你是想到哪去…我踹~>"<)
儀:哦…


上面兩個笨蛋的對話看看就好XD~

去燒紙錢的時候…結果旁邊的廟公一直說…火很旺…全丟進去就好了啦…
然後儀就很阿沙力的…我丟~
輪到我的時候…我想…一疊一疊丟就好了吧…結果廟公就說…
全丟進去啦…火那麼大…你想讓火爐烤給你烤啦…
>"<厚…我想流汗不行哦…想歸想…還是默默的把整疊都丟進去了…(呿…真是沒耐心的廟公…)


想說拜完該來閃人了~就出現了一個女學生請我們填寫問卷…
本來還以為是化妝品的,就一直給她搖頭…後來看看…嗯…是在寫大甲的文化呢…

這麼有意義的主題…值得獎勵…就寫一下好了XD
是說最後一個題目讓我愣住了…我信奉哪一個宗教??
其實真說起來…我信神信佛信上帝…連外婆唸的"南命厚連卡巧"→會唸的就懂XD…
我都是從小唸到大…這樣叫我要寫我信啥…真的很難ㄟ…
其實我相信只要是勸人向善的都是好宗教…不一定要分哪個宗教是最好的,對吧?
所以我都信…^^…


耶~做了一件好事ㄟ…XD~
最後…當然免不了要跟儀去敗家一下呀…
買了好可愛的媽祖吊飾ㄟ…XD…


DSCI0091.jpg


回到台中時,已經約晚上六點了,不過我們還是有到五路財神廟去還願…
結果我筊杯問了五路財神爺爺…我該幫助哪一邊時…
兩邊都沒有…我覺得奇怪…又再問了一次…

結果兩邊都有…最後我問了…那五路財神爺爺是覺得…我兩邊都該幫咩??
很好…這次就是聖杯了…
所以…我還是乖乖先去劃撥吧…
(雖然我的力量還不足…很弱很弱的微光…但能發光時…就要儘量發光…對吧~)
希望LOVE LIFE的T-SHIRT能快點進貨ㄋㄟ^^
今天真的很充實…整個就是開心…
當然啦…也是因為跟對的人出門啦…
儀…我很給你面子了唄…感謝我吧~哈哈哈~(儀:是你該叩謝我吧…= =)
好啦…今天開車辛苦你嘍…麻吉^^


2009.5.8  珊亂亂記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ful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