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相遇只是緣…

 

在這個世界上,人與人相遇,是什麼樣的緣份?

 
如果無法相守…為什麼要讓我們相遇?

如果註定有緣無份…我會期許自己從來沒遇見你嗎?

如果知道會傷心…我就不會付出真心嗎?


我想我不會…也捨不得…

因為我很珍惜上蒼所賜的緣份…

也許…很短暫…

也許…有無奈…

也許…想起來時會心酸酸的…

但…我很感激…它讓我認識了你…

曾有過的共同回憶…不論是美好或是難過…都無法從心裡抺去…


看著你的笑我的笑  心突然酸酸的

很想你  很想你

想起你的笑  想念你的擁抱

你在哪裡?

看著你的笑我的笑  心突然痛痛的

我輕輕的笑了  才發現臉上溼溼的


2006.11.29  珊  隨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raceful04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